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举行兴港启航电子采购平台上线仪式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6-19 10:23

6月18日上午,兴港启航电子采购平台上线仪式在兴港大厦举行,实验区财政局国资处处长张水军,实验区财政局国资处副处长、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汪洋,实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管理科负责人严子正,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副总经理何大鹏,工会主席吴永红,以及各部门、各公司代表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19101320

张尽杰简要回顾了电子采购平台的建设意义、筹划与建设历程,并着重介绍了其全程电子化、功能定制化、系统集成化、业务数据化的主要功能。他指出,电子采购平台要按照市场化、专业化的方式开展运营,推动管理效率、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着力打造创新型智慧采购的企业标杆。

张水军对电子采购平台的上线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集团公司在推动管理机制优化、管理方式创新中所发挥的引领示范作用。他强调,电子采购平台要坚持专业化定位,不断优化管理机制、持续总结运营经验,努力成为集“全方位资讯服务+多效采购交易平台+管家式服务”为一体的企业采购协同工作平台,全面增强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平台价值。

兴港启航电子采购平台是兴港投资集团在“智慧兴港”战略引领下,顺应国家招标采购电子化发展趋势,历经10个月谋划实施,全力打造的一站式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采购平台,通过强化统一监督和管理,将着力维护采购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有效提升采购活动的规范化水平,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者:文/企业管理部 晋智源 图/卓正文化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