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程置业河东四至九安置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暨迎七一党建”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6-19 12:42

6月18日,航程置业第七党支部开展2020年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河东第四至第九安置区“安全生产月暨迎七一党建活动”。航空港实验区城镇建设办公室主任朱洪斌、党支部书记岳金强,航程置业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许永喜,河东各参建单位党支部等15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航程置业第七党支部书记、河东安置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勇主持。

活动伊始,许永喜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致以感谢。他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积极高效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的验收和交付工作,圆满完成安置回迁工作。随后,王勇宣读《郑航置字【2020】08号关于对河东第四至第九棚户区2019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表彰文件,并向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先进代表与参会人员分享交付经验,为推动后续地块交付提供了宝贵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619123816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在此,我们向河东四至九棚户区所有共产党员发出倡议:扛起责任、干在实处、当好表率,为交付增辉,为党旗添彩。”活动现场,航程置业第七党支部发起倡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岳金强宣布成立“安置房党员突击队”并进行授旗。“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持续秉持实干作风,弘扬奋斗精神,高质量推进安置房建设交付工作。”党员代表深受鼓舞。

微信图片_20200619123741

活动最后,朱洪斌做动员发言。他表示,广大党员干部一要认清形势,珍惜工作岗位,进一步增强安置房建设、村民回迁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慎终如始,加强防范,严防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联防联控,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做好现场安全工作;三要坚持人民至上,提高站位,树立大局观,充分认识在安置房建设中的使命担当,保障安置房建设高标准完成;四要紧盯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加强与办事处的沟通,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下一步,航程置业第七党支部和河东各参建单位党支部将迅速学习传达贯彻本次活动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以党的建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持续秉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理念,助力集团公司转型发展,为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文/航程置业 焦艳平 卓正文化 苏雪芳 图/卓正文化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