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扬帆追梦正当时 兴港投资集团开展2019届见习生转正答辩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6-24 09:27

为考察2019届校招大学生见习期工作及成长情况,为青年员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于6月23日在兴港大厦11楼1104会议室组织开展2019届见习生转正答辩,集团公司、卓正文化共49名见习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24092440

此次转正答辩由集团公司及卓正文化相关领导组成评委组,见习生以PPT为展示形式,对一年来的见习期工作进行了汇报。答辩过程中,见习生们汇报了见习期的工作成绩,以及在导师及部门帮带下收获的成长与心态转换,并结合岗位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一字一句无不洋溢着青春蓬勃的活力,充分展示了年轻一代兴港人求索上进的风采。

扬帆追梦正当时。一年的见习期已圆满结束,各位见习生要在回顾总结中实现自我提升,更要在今后工作中稳扎稳打,再创佳绩。年轻的兴港人,要让青春在磨砺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兴港投资以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为目标,不仅善于挖掘人才,更懂得如何培养人才、用好人才。兴港投资为校招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路径和全方位培养计划,新入职大学生不但能接受多岗位多方面的历练,更能在集团转型发展的浪潮中加速成长成才。未来,公司将继续贯彻“人才兴港”的理念,奋力搭建人尽其才的高质量平台,让人才在兴港这片土地上继续挥洒自己的才干和热情!(作者:文/人力资源部 秦阁阁 图/卓正文化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