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群团工作

培育好家风 兴港投资集团工会向职工颁发“郑州市职工文明家庭”荣誉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7-06 08:44

为充分发挥先进女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新时代广大女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郑州市总工会开展了“郑州市职工文明家庭”的评选活动。经兴港投资集团工会广泛评比、推选,兴港公用事业院鑫泉获“郑州市职工文明家庭”的荣誉。

微信图片_20200706084320

7月3日下午,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吴永红在兴港投资集团党群服务中心为院鑫泉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各子集团工会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

家是培养和传播思想道德的重要渠道,和睦的家庭氛围有助于增强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吴永红表示,通过“文明家庭”“文明职工”等评选表彰活动,能够引导广大职工争做家庭美德、文明创建的传承者、践行者和示范者,用良好家风、文明行为涵养初心和使命,推动构建崇德、守正、担当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荣誉的表彰不仅是对女职工辛勤付出的认可,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一直以来,集团工会始终以服务集团公司战略发展为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全力做好职工权益保障,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不断提升职工整体素养,将工会关爱真正落在实处,为职工建功立业营造积极氛围。(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付冬阳 图/卓正文化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