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党建动态

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激发党建新活力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7-06 08: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近日,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了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1、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建党99周年之际,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高举右拳呼出铮铮誓言,让党员忆起入党之初的激情与豪迈。

1

2、讲授专题党课

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以“复兴”为主线,以“重温我党奋斗历程,不忘近代屈辱历史,担起民族复兴使命”为主题为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与此同时,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书记按照“党课开讲啦”安排,带头讲授专题党课,筑牢广大党员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激发广大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汇聚推动集团公司发展的磅礴力量。

2

3、党员志愿服务

航程置业党总支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助农,暖心采摘”志愿服务活动,缓解疫情给农产品销售带来的影响,巩固帮扶村脱贫成果,把党的关怀落到基层、落到实处,展现新担当,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资源,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强力量。

3

4、开展“安全生产月暨迎七一党建”活动

“七一”前夕,航程置业第七党支部开展2020年航程置业河东第四至第九安置区“安全生产月暨迎七一"党建活动,秉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理念,以党的建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助力集团公司转型发展,为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

5、观看红色影片

兴港置地临空产业园党总支、兴晟信党总支、卓正文化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印记》《大别山精神:坚守信念 勇当前锋》《中国有了共产党》《一段珍贵影像缅怀永远的“江姐”》等建党99周年纪念视频和红色教育纪录片,使与会党员进一步领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的深远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以忠诚担当作为践行国企人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勇气。

5

6、开展红色教育

公用事业智慧城市所属支部党员开展“寻初心、强党性”红色教育学习活动,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6

除此之外,集团公司党委还组织开展先进党员事迹宣讲活动、困难党员慰问活动、线上政治理论知识测试活动,同时还组织“党员突击队”协助开展安置房网签工作。

兴港投资集团紧紧围绕建党99周年,把开展庆祝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集团公司市场化转型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集团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王伟 申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