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港区唯一!智能终端(手机)孵化器获得100万元省财政奖励资金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7-31 11:41

日前,省财政厅下发了《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第六批省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专项经费预算的通知》(豫财科〔2020〕35号),兴港投资集团产业园板块旗下河南省航田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田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港田电子信息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田电子”)获得省财政奖励资金100万元,成为航空港区唯一获得此项奖补的孵化器。截至目前,孵化器已累计获得900余万奖补资金。

微信图片_20200731113953

港田电子作为航田公司子公司,以智能终端(手机)孵化器为运营载体,以运营智能终端电子信息产业中小科技企业孵化为主营业务,重点打造了“四+二”产业运营服务体系,本次获得奖补资金为四大平台中的“科技孵化平台”——智能终端(手机)孵化器。

据悉,此次专项经费绩效评判标准涉及数量指标、质量指标、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等多项指标,其中智能终端(手机)孵化器在质量指标及数量指标,尤其是在孵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等方面占有绝对优势,成为港区现有高企及科技型中小企业最多的孵化器。

作为航空港区唯一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智能终端(手机)孵化器目前可支配场地面积约100000平方米,在孵企业约70家,已实现毕业企业30余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9家,科技型企业27家,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市级研发中心7家。

 今年年初,为做好招商项目落地服务、 担好企业服务“店小二”角色,航田公司升级产业运营服务,创造性地提出“四+二”运营服务体系。其中,智能终端(手机)孵化器作为“四+二”运营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主要为企业解决发展问题,还有解决企业用钱问题的“综合金融平台”、解决企业订单问题的“商展交易平台”和解决企业用人问题的“人力资源平台”以及包括“园区物业服务”“园区政务服务”在内的两项基础服务,解决企业痛难点。

未来航田公司将继续以“四+二”运营服务体系为重点,强化产业孵化培育培养、加强园区运营服务,让更多的科研创新成果在园区落地转化,为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航田产业园 吕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