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与永威置业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0-08-10 08:58

8月7日,兴港投资集团与永威置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兴港大厦举行,开启强强联合新篇章。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尽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兴港置地总经理何大鹏,兴港置地副总经理郭衡、廉高峰,建港实业副总经理曹国涛,永威置业集团总裁朱晖、副总裁罗金榜,航空港片区总经理王东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10085144

以“做受尊重的城市运营商”为愿景,兴港投资集团成立近8年来,与航空港区同频共振,承担区域开发建设及城市运营工作,政策性建设、金融、经营性地产、产业园、公用事业、智慧城市、文化等七大板块蓬勃发展。其中,经营性地产板块兴港置地打造的兴港大厦、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园博园建国饭店等精品项目,赋予城市品质和活力。

作为较早落子航空港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永威置业2015年以品质楼盘永威南樾首献北港,至今已在航空港实验区布局六盘,形成城市发展动脉、城市高端配套有机串联的战略布局。2019年,永威置业携手兴港投资集团下属企业航田产业园打造双鹤湖畔项目,为双方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兴港投资与永威置业将强强联合,通过整合兴港强大的千亿国企资源与永威精筑15载的精细化管理咨询经验,打造北港人居封面——兴港永威·和园项目,共同推动航空港区品质人居发展迈向新未来。(作者:卓正文化 蒋琮琮 刘畅 兴港置地 鞠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