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开展“以购代捐”公益助农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8-10 09:07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促进消费、助力扶贫,8月6日,兴港投资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以购代捐”公益助农活动,为企业职工采购省内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集团公司及下属多家子公司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今年以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贫困地区农户面临销路不畅、农产品滞销等问题。集团工会和多家子公司经多地走访调研,选定采购西华县黄泛生态园贫困农户农副产品,助力其早日走出“滞销”困境。

微信图片_20200810090549

农产品发放现场,贫困农户为兴港投资集团赠送了“助农增效益,帮扶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达感谢。此项活动是兴港投资集团工会贯彻落实《河南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促销费助发展工作的通知》,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方式,发挥国企担当,采购我省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扶贫助农的公益活动。接下来,兴港投资集团工会将按照上级工会指示精神,持续走访调研,在助农扶贫的同时,也为广大兴港职工带来切实福利。(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图/卓正文化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