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众驰富联正式开业,航空港区智能装配再添“新引擎”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8-20 08:54

8月18日,由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及兴港投资共同注资筹建的子公司——河南众驰富联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在航田·智能终端产业园正式开业,填补了航空港区智能装配的空白,为航空港区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引擎”。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金融办主任柳敬元、商务和物流业发展局副局长杨迎辉、兴港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何大鹏、富士康科技集团 iDPBG执行副总刘颖昕、河南田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超、河南省航田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彦山、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亚太业务总监Heiko Kathedar、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绍林、河南众驰富联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阔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820085046

河南众驰富联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份,主要从事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柔性生产线、自动化零部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目前已建成18000余平方米标准化厂房投入到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柔性生产线等产品的生产中,将为航空港区智能装配及智能终端产品的生产迭代提供强有力的配套保障。

在剪彩仪式上,柳敬元、刘颖昕、何大鹏、吕绍林及马阔分别致辞。

柳敬元对众驰富联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作为全国首个由国务院批复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航空港区自2013年获批以来就始终贯彻各级政府的讲话精神,坚持把制造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把项目作为主抓手和硬支撑,已成为河南最大的对外开放品牌、带动河南融入全球经济循环的战略平台。此次众驰富联的开业也代表着郑州航空港区正不断深化港区高质量发展,作为实验区与博众精工签约在郑州本土落地的智能装备及自动化生产项目,未来港区各部门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全方位服务,支持众驰富联在实验区发展壮大。

众驰富联总经理马阔对与会领导及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众驰富联继承着博众精工的优良基因,未来将在航空港实验区的扶持下,在富士康、兴港投资及博众精工的引领下,以”先进技术、专业人才、严谨的科学,严格的质量,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宗旨;坚持走自主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之路,实现新的跨越,打造世界一流的高新科技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820085127

剪彩仪式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众驰富联工厂。

自动化企业作为助力河南工业4.0发展的关键一环,在选址时会更倾向于工业集聚区,航田·智能终端产业园位于航空港区南部高端制造业集聚区,区位优势明显。除此之外,优越的产业环境和航田高质量服务也成为众驰富联落户至关重要的原因。2020年初,航田依托4年产业运营成果,充分利用已有经验,重点打造了“四+二”运营服务体系,帮助入园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的用钱、用人、政策、订单等要素需求;为企业生活生产提供有效保障,帮助企业安心落地生产。

昨天的苏州博众,今天的众驰富联,明天的中国制造2025。三个月的时间实现项目的落地投产,再现港区速度。未来在航田·智能终端产业园这片沃土上将会聚集一大批高科技企业,助力自动化设备实现港区造!(作者:航田产业园 吕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