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交通银行总行投行中心副总裁崔少雄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9-27 09:08

9月25日,交通银行总行投行中心副总裁崔少雄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兴港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何大鹏接待并组织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925165919

何大鹏首先对崔少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兴港投资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何大鹏从战略定位、区位优势、政策支持、产业落地、人口导入等方面介绍了航空港实验区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及强有力的发展信心,并对兴港投资集团城市运营商的发展思路做了详细介绍。

崔少雄对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近年来的的高质量快速发展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交通银行会一如既往的在产业并购、债券发行业务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后续也将从租赁、信托等方向与兴港投资集团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服务航空港建设。

7年的时光,兴港投资集团已逐渐完成从城市建设到城市运营的市场化转型,未来兴港投资集团将会继续与交通银行携手前行,深耕产业服务,做好内联外通,为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兴晟信 文/李午甲 图/李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