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点赞!兴港篮球队斩获2020年航空港区篮球友谊赛亚军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9-27 09:26

9月24日上午,由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总工会、文教卫体局主办的2020年职工篮球友谊赛决赛在领航学校篮球馆内落下帷幕。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兴港投资集团篮球队惜败中原银行航空港支行篮球队,最终斩获企业组比赛亚军。此外,兴港投资集团下属企业园博园公司也挺进比赛前四强。

1

此次比赛持续时间近两周,兴港投资集团篮球队12名队员历经3场小组赛,1场半决赛,比赛进程稳扎稳打、势如破竹,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了视博电子、仁宏投资、建设银行、广发银行、园博园公司篮球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并获得了冠军争夺战的入场券。

3_副本

决赛现场,氛围热烈而紧张,比赛双方实力相当,精彩瞬间应接不暇。兴港投资集团篮球队员们积极拼抢,认真组织每一次进攻与防守,内线稳定得分,外线突破和远投也频频得分,一系列的高超的传球、运球,潇洒的跳投引得观众阵阵掌声。

未命名

此次篮球比赛充分展现了兴港投资集团篮球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实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水平,不仅增强了篮球队员们之间的凝聚力,也为各企业间沟通交流搭建起了桥梁。今后,兴港投资集团将继续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重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注重职工体育锻炼,为企业蓄势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作者: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