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贺国庆 庆双节 兴港投资喜迎八周岁生日 系列创意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10-10 09:40

走过醉人的中秋佳节,伴随着祖国七十一华诞的愉快歌声,兴港投资集团迎来了自己八周岁生日。八载征程,岁月如歌,兴港人的脚步由蹒跚到坚实,由追赶到超越,兴港人的信念愈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用青春浇筑傲人的兴港风骨,用真情铸就辉煌的兴港岁月。

趣味定向 赛出兴港新风貌

10月9日清晨,一场主题为“八载华章,同梦同行 我和兴港共成长”的趣味定向赛活动在美丽的双鹤湖畔举行。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吴永红出席活动并选宣布比赛开始,来自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集团共80余名职工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09173138

活动开始,全场齐声欢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阵阵,一齐祝福祖国七十一周岁,兴港八周岁生日快乐。

微信截图_20201010091149

伴随着愉快的歌声,十六支队伍按顺序依次出发,逐一攻克地图中各项目标任务,争取比赛好成绩。此次定向赛活动结合“贺国庆”“兴港投资集团八周年”主题,把定向赛活动环节同兴港投资集团企业文化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活动竞技培育职工爱国主义情怀,感受企业文化氛围。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奋勇拼搏、争分夺秒,队伍成员之间配合默契、齐力奋进,充分展现了兴港职工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团队面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友谊。

各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扬兴港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密切沟通,携手共进,共同谱写兴投资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01010095416

赛后,在兴港大厦职工餐厅,集团公司领导为趣味定向赛获奖选手一一颁奖。

创意纷呈 暖心节目贺周年

中午12时许,兴港职工餐厅传来了悠扬婉转的葫芦丝演奏的声音,寻声而来,两名身着古装的明快少女正踏律起舞。餐厅中央摆放着的是用创意零食、汽水组成的“造型别致”的“8”字形生日蛋糕,这是兴港大厦“贺国庆 庆双节 喜迎兴港八周岁生日”创意活动的现场,不一会便聚集了不少前来用餐的职工,大家欣喜鼓掌,共同迎来这愉快的日子。

 

微信图片_20201010095422

职工纷纷展示才艺,信手拔弹古筝,从容典雅地展现兴港人的才华风貌;精心编排合唱表演,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一曲《财务共享之歌》,既将财务工作亮点成绩悉数展现,又唱出了兴港职工们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温馨氛围。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与职工们一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同时也祝福兴港投资集团基业长青、生日快乐,他希望兴港职工们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前程似锦,祝福“兴港大家”更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201009174201

航空港实验区金融办主任柳敬元说道,庆生节目由兴港职工自编自导,效果非常好,鼓励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八年来,兴港投资集团已成长为航空港区经济发展的巨型航母。今后,我们要以“八周年”为基础,“重装上阵,二次出发”,为城市发展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09174447

随后,柳敬元、张尽杰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高博,纪委书记张德周,副总经理何大鹏,工会主席吴永红以及兴港员工代表共同点燃生日蜡烛。庆生仪式结束后,在场职工一起分享生日蛋糕。(作者: 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图/卓正文化 刘畅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