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程置业获AA+主体信用评级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10-16 10:58

10月14日,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授予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AA+级主体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中诚信在评级报告中指出,航程置业是航空港实验区重要的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主体,亦为母公司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最大子公司,承担了航空港实验区大量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并参与了土地一级开发及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建设及运营等多个领域,业务多元化程度较高。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利润规模持续扩大,盈利能力不断增强。

一直以来,航程置业稳步推进政策性建设任务,是集团公司七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战略导向中的重要一环。本次AA+评级的获得,是权威评级机构、资本市场对兴港投资集团政策性建设板块历史发展成果的认可,也是对兴港投资集团七大业务板块协同共进发展思路的高度肯定。

下一步,航程置业将坚持“兴港兴业 兴豫兴国”使命,以项目建设为核心,夯实发展深度、稳固发展根基;以市场化转型为方向,拓宽发展空间、厚植发展动能,助力实验区建设发展,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以及“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作者:兴晟信 李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