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空港实验区扬尘治理智慧化工地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河东第二棚户区举办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10-19 11:01

10月16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扬尘治理智慧化工地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河东第二棚户区举办。本次观摩活动由航空港实验区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主办,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程置业”)、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二局”)承办。郑州市控尘办第十督导组组长徐韬,郑州航空港区控尘办、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交通委、国土资源局、公安分局、社会事业局相关领导,以及辖区全部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6160419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航程置业下辖项目河东第二棚户区扬尘治理智慧工地集成化建设成果,交流共享先进经验。“场区地面全部硬化或者绿化;施工现场采用标准化防护,工厂定制,减少电焊及喷漆工作;在设计上采用结构保温一体化技术,可避免传统外贴保温现场裁割产生大量漂浮物……”讲解人员细致介绍着工地抑尘“绝招”,“引进扬尘防控智能监控系统等先进设备技术,加强智慧化工地建设,让扬尘防控可视化。”

图片 9

通过智慧防尘数据采集终端集成化建设,完成对现有数据采集模式设定规范化标准,

优化数据采集方式,让扬尘管控更科学

扬尘治理智慧化工地建设是全市环境保护的重点工作,航程置业深刻领会政府有关单位的文件要求,面对困难,勇于担当,通过与下辖单位的细致沟通,顺利完成航空港区首个扬尘治理智慧化工地建设,成为扬尘治理智慧工地建设的排头兵、宣传员。

在航程置业的领导下,河东安置区建设管理第二办公室将携手河东第一至第三棚户区各参建单位继续秉持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攻坚克难,争创优质工程,为航空港区广大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作者:航程置业 王继昌 卓正文化 苏雪芳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