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怡亚通、建港实业与河南三建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10-19 11:05

10月15日,兴港怡亚通、建港实业与省内建筑行业优质企业河南三建在兴港大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深圳怡亚通综合商业平台副总裁符丽梅、河南三建副总经理赵明侃、兴晟信常务副总经理吴玥、兴港置地副总经理廉高峰、建港实业副总经理曹国涛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6150110

会上,合作各方代表领导分别致词,表达了对此次战略合作的充分肯定,也将在后续合作中给予有力支持,共同推进合作开展,实现互利共赢、永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16150102

此次战略合作是兴港怡亚通建筑装饰行业布局的新突破、建港实业建筑项目资金融通的新探索,也是为实体业务提供金融支持、加强板块业务联动的切实表现,既发挥了供应链业务良好服务水平,又是兴港投资集团建筑项目资源整合的初步试水,具有较强的复制性和借鉴性,为后续联合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作者:文/兴港怡亚通 李敏 图/卓正文化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