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首届“兴港杯”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11-21 10:14

    11月20日,首届“兴港杯”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兴港大厦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吴永红,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审计部及各子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20154550

    此次技能竞赛活动共有60余名造价从业人员报名参与,为期4个月,共分为理论知识、业务实操两个阶段。通过技能竞赛,理论知识阶段共有12名职工脱颖而出,获得奖项;业务实操阶段,航程置业赵桢,智慧城市苏一之,兴港置地鲁丹丹,盛世宏图李玲、孙越杰,兴港置地姚一阳分获实操竞赛一、二、三等奖。最终,综合两阶段成绩,航程置业赵桢以“两阶段双满分”的好成绩取得竞赛总成绩一等奖,兴港置地鲁丹丹、姚一阳,智慧城市苏一之、兴港置地马芳杰、董玉红分获竞赛总成绩二、三等奖。

00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技能竞赛设计合理,激励作用较强,一方面有益于各板块对于专业人员技能水平的掌握了解,促进开展更为扎实的技能培训;另一方面,有益于职工以考促学,提升将理论付诸于实践的积极性,巩固业务知识水平。

微信图片_202011201545501

      吴永红向对此次竞赛大力支持的各板块、相关单位表示感谢,并对获奖职工表示祝贺。她认为,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兴港职工较高的专业素养,进一步促进了在岗从业人员提升理论和业务水平的积极性。集团工会举办技能竞赛旨在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展示才华与风采的平台,在竞赛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并以此作为选树典型、推荐先进的基础。未来,集团工会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结合企业各条线特点,举办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促进职工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企业长足发展注入专业力量。(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祝晓雪 图/卓正文化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