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电力喜获电力行业AAA等级信用评定证书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12-30 09:00

近期,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正式公布2020年第五批信用企业评价结果,兴港电力喜获电力行业信用评价最高等级——AAA等级评定证书。根据官方网站公示,兴港电力是国内首家参照《电力企业信用评价规范》中电网企业评审标准、通过AAA等级认证的增量配电网运营企业,也是目前河南唯一一家通过认证的电网运营企业。

良好的信用是企业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兴港电力自成立以来,充分认识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塑造诚信品牌对强化公司形象、口碑价值的深远意义。作为电力体制改革重点领域的试点标杆企业,兴港电力始终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日常工作开展均积极对标行业规范,并将相关评价指标纳入公司年度生产经营考核范围。

此次信用评价工作对标电网企业标准,从经营能力、技术能力、设备能力、质量管理体系以及财务状况、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全面自评与申报,全方位展示了公司近三年来的发展成果。申报过程得到了中电联、河南省电力企业协会的高度重视和全面指导,各级领导和专家团队给予的中肯指导和宝贵建议,推动公司在企业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和提升。

今后,兴港电力将以电力行业AAA等级信用评定为契机,继续将信用建设贯穿到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不断提升诚信经营品牌形象,营造诚实守信企业文化,扩大公司在电力行业内“试点标杆”影响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者:兴港电力 陈晓波)

延伸阅读:

企业信用评价:根据国家商务部和国务院国资委的授权及其标准,由独立第三方、权威的专业评级机构,按照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采取科学的评级方法和合理规范的评级程序,对企业管理能力、运营能力等诸多方面进行科学评估,对企业的讲诚信守合同重质量等进行全面的监测、研究和判断;并在媒体发布科学、客观的评价信息,向社会公开推荐和展示获此殊荣的企业,对企业国际形象的提升有着重大影响。

AAA级信用企业:AAA级为企业信用评价中最高的信用等级,表示企业经营健康,发展前景广,风险防范能力强,是最可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