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刘金波一行到访兴港投资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1-08 10:27

1月7日,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刘金波、副总经理李鹏飞、总经理助理董路平一行到访兴港投资,兴港投资集团董事长柳敬元等领导接待并组织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107173535

座谈会上,柳敬元首先对刘金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农业发展银行长期以来对郑州航空港区以及兴港投资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柳敬元从战略定位、区位优势、政策支持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区的核心地位及优势,并介绍了兴港投资集团作为实验区的城市运营商,从传统基础设施建设逐渐转型为产业经营与资本运作的发展历程。刘金波充分肯定了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近年来在城市建设运营、产业导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农业发展银行作为直属国务院领导的中国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在发挥原有的服务国家宏观调控、补齐农业短板的职能外,将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打造成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现代农业政策性银行。随后针对实验区的发展现状及兴港投资集团的资产分布,提出了一系列金融服务方案,希望未来结合兴港投资集团的多元化业态,双方在投融资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下一步,双方将在本次深入沟通基础上,进一步确定合作思路,细化合作模式,发挥农业发展银行资金总量大、周期长、成本低等政策性资金优势,助力实验区的高质量发展。(作者:兴晟信 梅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