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置地暨临空产业园开展“兴港争优杯”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1-27 10:16

1月22日,兴港置地暨临空产业园(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度工程检查综合评比暨“兴港争优杯”表彰总结大会在兴港大厦三楼报告厅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兴港置地暨临空产业园公司总经理何大鹏及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公司工程技术中心及各控股公司、获奖总包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640.webp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工程检查综合评比结果》,对郑州航空港区航程正商置业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兴瑞实业有限公司等获得前三名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进行表彰,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微信截图_20210127084502

会议表示,2020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经营性地产及产业园子集团上下团结一心,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建设成绩。针对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指出,一要坚持系统协作、开放赋能理念,各控股公司利用各自优势精诚合作,取得“1+1+1>N”的效果;二要坚持做放心工程、精品工程,提升项目管理的专业性、科学性、规范性;三要加强业务学习交流,协同推进项目建设,力求做出更高质量、更高品质的工程产品,实现公司长远发展目标,为航空港实验区建设品质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作者:卓正文化 蒋琮琮 刘畅 兴港置地 赵泽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