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1-27 10:47

1月26日上午,兴港投资集团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副高级经理以上人员及各子集团班子成员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张德周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261725101

微信图片_20210126172510

柳敬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严的趋势。中央和省市区的一系列重要部署,既吹响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动员令,也彰显了“反腐败没有选择必须知难而进”的决心意志。要牢牢把握持续从严、越来越严的大势,提高政治自觉,强化严的责任,把持续从严要求落到实处,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要立足集团实际,持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把握好职业与事业、为大与重小、信任与监督的辩证关系。必须有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练好看家本领,陶冶事业心态,激发职业担当。从手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做到最好、做到极致、做到绝对干净。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正确对待监督,将自律全面深度融入工作和生活之中。要强化履职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一把手”要做好表率,让“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理念深入头脑。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与生产经营等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全体员工要做到“五个绝不允许”,切实把好节日廉洁关。

微信图片_202101261725102

柳敬元就近期集团公司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确保防疫物资足额配备。要重点安排综治维稳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严格督查督办。要特别注意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要继续做好值班备勤工作,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请示报告,保障各项工作平稳高效有序运转。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压线下的疯狂》。(作者:文/纪检监察审计部 卢佳 图/卓正文化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