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郑州市美术家协会“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在郑州园博园举办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2-05 10:01

写春联、贴春联是春节的一项重要习俗,同时寄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和向往。2021年2月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美术家协会“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来到郑州园博园,为园博园员工现场书写春联,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微信截图_20210205100023

2月1日一早,活动现场便准备就绪,市美术家协会一行八人在郑州美协人物画艺委会副主任、新郑美协主席高喜军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园博园。一到现场,书法家们便纷纷上阵、挥毫泼墨,热情地为大家写春联、写“福”字,瞬间,活动现场充满了墨香,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受书法家们的影响,园博园的员工也纷纷拿起笔,学习书写春联,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氛围。一幅幅红红火火寓意吉祥的春联不仅寄托了人们迎新纳福的美好寓意,同时也传递了传统的书法文化。活动结束后,园方与市美术家协会的各位书法家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文化与旅游如何跨界融合等话题。

新的一年,郑州园博园将继续秉承“文化园博”的办园理念,进一步加深与美术家协会的交流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园博园成为“优秀传统文化的聚集地”。(作者:园博园实业公司 文/李梦婷 图/刘瑞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