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河东第一至第三棚户区连续获得国家级、市区级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2-05 10:08

近日,河东第一至第三棚户区连续获得了国家级、市区级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其中,1-4、2-1地块获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1-4、1-5、2-1地块获河南省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建设安全),2-8地块获市级质量标准化工地,1-5、2-6、2-8地块获市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微信图片_20210204144044

截至目前,河东第一至第三棚户区项目获国家级安全文明奖励2项;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2项;河南省级安全奖励6项;市级质量标准化工地1项;市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8项。

河东第一至第三棚户区自开工以来坚定落实质量安全技术标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现场标准化,在确保零事故目标的基础上,一方面不断争先创优,荣获各项国家、省、市级质量安全文明奖项,另一方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公益质量安全活动举办到一线,努力服务广大群众,提升质量安全意识。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俨然在河东第一至第三棚户区落地生根。

下一步,在集团和公司的坚强领导下,河东二办必将继而往之,全面贯彻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争创各项荣誉、奖励,打造一流精品工程。(作者:航程置业 王继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