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就近办”项目荣获政服改革“十大优秀案例” 兴港智慧城市受表扬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2-18 09:23

近日,由兴港投资集团建设的郑州航空港区政务服务中心“就近办”项目荣获 2020年度郑州市政务服务改革“十大优秀案例”。2月9日,航空港实验区政务服务中心对郑州航空港兴港智慧城市有限公司“就近办”项目团队进行表扬。表扬信中写到,“就近办”项目启动后,兴港智慧城市迅速组织专业信息化团队,统筹推进方案设计、方案评审、备案、实施等各项工作,保障项目在较短的时间内正式投入使用,打通了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为航空港实验区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640.webp (2)

“就近办”项目包含了政务服务大厅内的基础信息化设施建设、自助服务终端一体机等系统建设。政务大厅通过自助填表机、咨询服务区一体机等硬件升级,做到了办公自动化、群众填表智能化、资料打印复印简单化。自助服务终端的启用打破了办事时间、地点的限制,群众可以随时到自助机查询打印公积金缴存证明、居住证自助办理、个体工商户证照出证等事宜。该项目的正式投用,真正让航空港实验区人们实现了“就近办”“网上办”“一次办”。

下一阶段,兴港智慧城市将牢记服务城市初心,持续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为实验区政务服务改革作出更大的贡献。(作者:党群工作部 祝晓雪 兴港智慧城市 陈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