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与郑州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2-24 09:19

2月23日上午,兴港投资与郑州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郑州银行大厦举行,兴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等出席活动。

13

作为河南省经济发展的王牌之一和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副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的发展受到了中央、河南省及郑州市的持续高度关注及全力支持,在河南省统筹五区联动四路协同中发挥“龙头”作用。兴港投资近年来以“做受尊重的城市运营商”为愿景,通过“产业开发+资本运作”双轮驱动,持续深耕空港建设,助力航空港实验区高速发展。

郑州银行是最早与兴港投资合作的商业银行之一,对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的快速发展给予了极大支持。作为金融豫军的重要成员,郑州银行立足河南,始终注重为本土企业提供多样优质的金融服务,确立了“商贸金融、小微金融、市民金融”的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路径,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对双方前期良好合作关系,丰硕合作成果的肯定,同时也为双方新一轮的全方位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后,柳敬元一行与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举行会谈。

下一步,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携手同行,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促进金融资本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和良性循环,助力航空港实验区国际化副城建设及中原经济崛起,以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新起点,共同谱写区域发展的华美乐章!(作者:兴晟信 李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