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华锐光电首条模组设备顺利搬入 液晶面板已量产销售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1-04-06 14:59

4月1日上午,河南省华锐光电产业有限公司首条模组设备顺利搬入厂房,这标志着华锐光电模组项目正式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2

9点55分,在全体模组厂员工及其他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华锐光电首批模组设备起吊正式开始。

3

4

根据前期规划,华锐光电项目包含阵列、彩膜、成盒、模组四道工序。截至目前,华锐光电液晶面板项目三道工序均已投建,首支液晶面板产品已量产销售。下一步,华锐光电正式启动投建模组项目,对液晶面板产品进行加工,延长面板业务产业链,提升项目的营收、盈利能力,以便打造光电显示产业生态系统,完善园内产业链条。

在智能手机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企业必须迅速出击占领高端手机所需的全自动智能产品线,提供最新的全面屏、水滴屏、盲孔屏产品,才能满足客户需求,占领市场。随着在线教育需求不断上升,企业也应迅速占领工控(兼容车载)市场所需要的全自动智能生产线,满足市场发展需要。华锐光电将依托自主创新,开拓蓝海市场,进入国内一线手机品牌、工控类和自主汽车品牌供应链,填补高端显示屏市场份额。

华锐光电模组项目建成后,将更好地吸引上下游企业,完善产业链条,提升航空港区光电显示产业规模,届时将提供数千个就业岗位,拉动港区产业经济快速发展。

接下来华锐光电将紧抓模组设备安装调试工作,继续用“光电速度”推进项目进展,确保模组项目产品如期点亮。(作者:文/华锐光电 胡海升  郑栋林 图/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