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职工向党 青春飞扬 首届“兴港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4-17 10:48

芬芳四月,春意盎然,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即将迎来正式营业。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检验文体中心篮球场馆运行情况,丰富企业职工业余生活,在兴港投资集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工会的有序组织下,首届“兴港杯”篮球赛在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篮球馆激情开幕。

微信图片_20210416184631

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工会主席吴永红,航程置业总经理许永喜、常务副总经理豆中梅,公用事业智慧城市常务副总经理谢新鸽等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04151650531

吴永红发表开幕致辞。她指出,在“建党百年”和“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一方面,这是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运营前举办的首次活动,是对篮球场馆承载力和使用效果的一次检验;另一方面,有利于引领广大职工红心向党,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大家尽情展示球艺,凝心聚力,赛出风格和水平。

1

张尽杰宣布比赛开始,并为本次篮球赛开球。随着一声哨响,场上队员奋力比拼、拼抢激烈、配合默契,令人应接不暇。高昂的士气、娴熟的技术、精准的投篮不时赢得阵阵喝彩,欢呼声、呐喊声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图片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集团的6支队伍、70余名队员参赛,共分9场进行,胜场积2分,败场积1分,决出最终名次。从报名到备赛,职工们一路热情高涨,勤奋练习。最终,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航程置业、兴港置地暨临空产业园、公用事业智慧城市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

此次比赛是一场“检验赛”,是对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承载力、适用性及各项功能运用的一次检验,也是兴港投资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这次篮球赛增进了各单位间的沟通和互动,同时展现了兴港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比赛场上团结互助、一往无前的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集团公司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添砖加瓦。(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赵子晴 赵一鸣 图/文化传媒共享中心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