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邻合中心·长安路店公交场站正式启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4-29 09:07

4月28日上午,邻合中心·长安路店公交场站启用仪式正式举行。航空港实验区建设局运输处场站办主任王万松,郑州航空港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王胜军、葛亮、寇科垒,兴港商管总经理助理许二玲,市民中心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涛出席启动仪式。1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王万松代表航空港区建设局向一直以来对场站建设给予关心支持的各级领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公共交通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参与者,随着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步伐的不断加快,对公交的要求也越来高,航空港区建设局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公交的发展,从场站建设、公交优先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走好“十四五”时期公交高质量发展之路,并以新的环境、新的气象、新的作为、新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王万松、王胜军、许二玲、李涛共同对该公交场站进行了揭牌。

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邻合中心·长安路店公交场站,据了解,该公交场站将作为611路公交车的停靠调度站点,场站占地约5200平方米,包括调度室、办公区、停车坪等多个功能区域,规划公交车停车位16个。

2

参观邻合中心·长安路店公交场站

公交场站是公交运营的保障支撑,集上下乘客、停车中转、保养检测等多种功能于一体,邻合中心·长安路店公交场站投用后将极大缩短公交车进出站路程,提高运转效率,缓解周边交通拥堵情况,优化居民公共出行体验。

随着公交场站投入使用,邻合中心·长安路店人流、车流将更为密集。为了优化市民购物体验,兴港商管已启用邻合中心·长安路店地下车库,完善商场配套,更好地为市民出行购物提供便利。兴港商管将一如既往地务实高效做事,用心服务商户,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作者:文化传媒共享中心 张晴晴 兴港商管 司春蕾)

611路线路调整后信息

微信图片_20210429090702

1. 起止点:长安路桥航路-机场T2航站楼

2. 单  程:9.7公里

3. 适用IC卡类型:A、B、C、D

4. 票价一元

5. 首末班时间:06:30-20:00

6. 增设站位:长安路桥航路、桥航路长安路(下行)、长安路洞庭湖路、长安路慈航路、长安路鄱阳湖路、长安路远航路、长安路始祖路。

7. 撤销站位:始祖路公交站、综保区海关、始祖路长安路。

8. 途经道路:桥航路、长安路、迎宾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