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喜讯!兴港投资集团荣获航空港实验区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5-06 08:44

4月29日,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主办,共青团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工作委员会、航空港卫视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决赛在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举行。兴港投资集团选派三名党员职工代表公用事业吴君、兴港置地付萍、兴晟信韩玮发挥出色,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506084237

此次比赛由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统一组织,旨在引导广大职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智、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国际美好”航空新城、高质量打造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副城汇聚强大力量。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由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组成,共有来自全区各区直机关、办事处、企事业单位组成的3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兴港投资集团代表队脱颖而出,以初赛满分的成绩,顺利挺进决赛。

决赛过程中,兴港投资集团选派的3名选手准备充分、自信应答,热情饱满,展现出丰富的个人党史知识储备以及沉着冷静的临场应变能力。她们表示,“本次比赛,让我对党史知识有了一个清晰系统的认识,在和兄弟单位的竞赛中,我们也收获了友谊、知识,大家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借鉴,个人感觉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210506084322

优异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现了兴港职工知识内涵与个人风采,同时也是兴港投资集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干部自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辟微信公众号党史学习专栏等形式和载体丰富学习手段,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站位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激发全体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企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作者: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