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郑州市小微企业园观摩团考察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5-06 09:21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小微企业园规划建设观摩推进会会议精神,加快推动郑州市小微企业园建设,4月28日下午,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各开发区以及区县工信部门负责人和全市部分小微企业园重点项目负责人一行70余人到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开展小微企业园观摩考察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6085920

观摩团先后参观考察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展示中心、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园区企业代表河南健康广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河南尚泰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展示中心,观摩团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运营、企业培育等情况以及园区小微企业孵化服务体系的搭建情况,并对园区建设、管理以及服务模式进行了现场交流。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作为郑州市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航空港实验区小微企业园示范园区,通过构建“一个专业载体、一套产业政策、一支孵化基金、一个服务窗口、一个宣传阵地”这一套完整的小微企业孵化体系,全流程全方位支撑园区小微企业做强做大,力争将园区打造成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小微企业园。

微信图片_20210506085929

微信图片_20210506085934

从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展示中心出来,观摩团一行前往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作为园区小微企业孵化服务体系中的产业平台体系之一,在生物大分子药物制剂的生产研发、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观摩团实地参观了园区企业河南健康广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河南尚泰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结束后,观摩团成员一致表示此次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考察之旅收获颇丰,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小微企业园建设规模合理、功能布局完善、管理运维专业,为全市小微企业园提供了可看可学的样板,相关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各小微企业园区将结合自身实际状况,持续为各自园区内小微企业赋能,助力郑州市小微企业发展壮大。(作者:创泰生物 文/李卓彧 图/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