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程置业受邀参加住建部附着架技术交流会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5-31 10:40

5月28日,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技术推广交流会(河南)在郑州市召开,河南省辖市、直管县(市)、县(市)区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程置业”)在会上作了题为《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应用实践》的交流汇报。

1

本次交流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办,河南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协办。旨在宣传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技术,交流安全监管先进经验,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进一步降低建筑施工安全风险,推动智能建造和绿色施工技术创新发展。

2

航程置业安置房建设指挥长董永福代表公司作了汇报发言,向与会的各位领导介绍了集团和航程置业的发展情况,并结合航程置业安置房项目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应用实例,详细讲解了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在安全优先、降本增效与精益生产方面的优势,以及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安全管理要点。

在区建设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航程置业在安置房建设管理过程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推广应用铝模-爬架-保温一体化施工技术,并在实践中逐步摸索出一条行之有效的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安全监督管理经验。

下一步,航程置业将进一步落实建设安全生产首要责任,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扎实做好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作者:航程置业 王继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