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举办“童心向党 同游园博”儿童节主题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6-01 09:25

童心永向党,筑梦新辉煌。5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兴港投资集团工会以“童心向党 同游园博”为主题,在郑州园博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意义非凡的儿童节特色活动。近百名儿童与职工家长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601085626

活动伊始,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吴永红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向兴港宝贝们送去真挚的节日祝福。她说道,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童心向党就是要心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国企职工的下一代,我们的宝贝要胸怀一颗红心,立志报效祖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兴港宝贝们能够更好亲近自然,亲身体验父母所为之奉献和奋斗的地方,享受与父母相处的甜蜜时光,并祝福兴港宝贝们都能够在爱与温暖中健康成长。

未命名

随后,吴永红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兴港宝贝们发放了彩笔和画纸等节日礼物。

展才艺,小小童心感党恩

initpintu_副本

在才艺展示环节,兴港宝贝们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技艺才能,一首首诗朗诵童心向党,句句真诚,字字铿锵;一支支舞蹈极具感染力,悠扬活泼,动感欢快。舞台上,兴港宝贝们尽情展示,迎来职工家长和观众们阵阵掌声,这也是兴港宝贝们建党百年最充满童真的真挚献礼。

观画展,步伐铿锵跟党走

微信图片_20210601090008_副本

紧接着,兴港宝贝们随职工家们一起,走进位于华夏馆内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郑州美术作品邀请展》。兴港宝贝们漫步于展厅之内,一字一画,一笔一墨,既有讴歌抗疫战士的英勇事迹,也有切入日常生活的真切描绘,既有描绘郑州地域特色的人文风光,也有传递当代郑州人民奋斗和追求的真挚情感。宝贝聚精会神观展,童声趣语交流,收获了知识与感动。

乐萌宠,创意乐园显童真

微信图片_20210601090019_副本

在萌宠乐园里,兴港宝贝们近距离观赏了可爱的鸵鸟、优雅的孔雀、乖巧的长耳兔和灵动鸽子,现场一篇欢声笑语。

听党话,跟党走,学党史,感党恩。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集团工会在关爱职工中围绕中心,在主题教育里亲近家庭,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职工热情,也使得兴港宝贝们亲身经历航空港实验区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孩子与父母间、企业与职工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兴港的企业氛围。(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图/ 文化传媒共享中心 蒋琮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