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光大银行总行公司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王风兵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6-03 09:12

6月2日,光大银行总行公司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王风兵、郑州分行副行长郑辉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大鹏等接待并组织会谈。

微信图片_20210603091058

何大鹏对光大银行一直以来对兴港投资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深度介绍了航空港实验区和集团公司的良好发展态势。他表示,随着机场三期、高铁南站双枢纽战略不断聚焦,华锐光电、郑州合晶、宇通客车、烽火通信等重点项目助推千百亿产业集群逐步集聚,航空港实验区的枢纽优势、平台优势和开放优势不断放大,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初步预测,今年一季度航空港实验区生产总值共计完成267亿元,同比增长26.8%,较2019年同期增长20.1%,增速在郑州市16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一。兴港投资集团作为航空港实验区城市运营商,以服务空港建设为己任,多元化业务板块协同发展,深度落实区域城市服务和产业服务责任,助力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

郑辉表示,兴港投资集团是光大银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持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下一步在股权投资和债权投资等方面深入挖掘业务增长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

王风兵高度肯定了航空港实验区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成果,他认为,航空港实验区作为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承担中部区域承接产业转移重任。未来,希望依托光大集团综合牌照优势,在信托、租赁、保险、证券等综合金融领域和环境治理与垃圾焚烧等产业领域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将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不断实现业务合作新突破,共同助力航空港实验区国际美好航空新城建设。(作者:兴晟信 文/朱紫君 图/刘蜀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