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获国开行1.5亿应急贷款 助力实验区防汛救灾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7-26 14:53

7月22日,兴港投资集团获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国开行”)1.5亿元应急贷款,为航空港实验区的防汛救灾工作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726145156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航空港实验区也面临着严峻的防汛形势。国开行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彰显国有银行担当,第一时间与兴港投资集团取得联系,为航空港实验区和兴港投资集团抢险救灾提供资金支持。

面对汛情,双方展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资金申报到投放落地,仅用时一天,保证应急贷款第一时间投入防汛救灾一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道路畅通及公共基础设施有效运行。

国开行一直以来对航空港实验区给予全方位的有力支持,在实验区开发建设和产业发展中均发挥重要金融作用。兴港投资集团作为实验区开发建设主力军,与国开行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持续加强合作,着力推动航空港实验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作者:兴晟信 李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