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获农发行3.5亿贷款 筑牢防汛救灾“金融堤坝”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7-27 08:52

7月25日,兴港投资集团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以下简称“农发行”)3.5亿元防汛救灾应急贷款,这是继获得国开行应急贷款后的第二批贷款落地,目前兴港投资累计获批应急贷款5亿元,为航空港实验区的防汛救灾工作筑牢“金融堤坝”。

微信图片_20210727083050

连日来,河南多地遭遇罕见的持续强降雨,险情不断,航空港实验区也面临着严峻的防汛形势。农发行作为国有政策性银行,积极响应“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政策方针,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推出“防汛救灾应急贷款”,并与兴港投资集团取得联系,全力保证了防汛救灾关键时期的金融服务不断档,高效保障了航空港实验区和兴港投资集团的防汛救灾资金需求。

长期以来,农发行与兴港投资集团一直保持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农发行对航空港实验区的重大项目建设持续给予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下一步,双方将延续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充分利用农发行政策性资金优势,共同助力航空港实验区在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中的高质量发展,打造“国际美好”航空新城。(作者:文/兴晟信 梅昆 图/兴港市政 孙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