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情系一线,兴港投资集团开展汛期慰问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7-28 08:54

近日,因强降雨天气,航空港实验区防汛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保障一线职工生命财产安全,7月27日,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大鹏,工会主席吴永红一行,深入一线开展防汛慰问活动。

initpintu_副本

慰问组先后来到郑港第二市民服务中心、河东第二安置区5号地及4号地、兴港燃气东南调峰站房、兴港石油工业一路加油站、兴港市政及航程置业基建二部等一线项目单位,深入查看防汛工作情况,问候连日来坚守岗位、扎实防汛的广大干部职工,并送上防汛物资。

“目前项目排水清淤情况怎么样?”“安全保障完不完善?”“防汛物料是否充足?”贴心的问候、亲切的关怀,给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兴港人送上了暴雨里的温情,让集团公司和集团工会的诚挚关怀深抵职工之心。

微信图片_20210728084621

何大鹏强调,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期,一线项目单位要密切关注汛情变化,加强排查,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各单位防汛救灾资金需求有难题,要及时与集团做好沟通。他表示,大家坚守在救灾抢险、保障民生的最前线,更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希望大家立足岗位,持续发扬上下一心、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在这个不平凡的夏天,担起自己的责任,实现自己的价值,全力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为航空港区建设再立新功。(作者:文/党委办公室 祝晓雪  图/兴港共享 赵腾云 党委办公室 彭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