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与平安银行郑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9-09 10:04

9月7日,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以下简称“平安银行郑州分行”)与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港投资”)在平安银行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边松风,兴港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9095554

座谈会上,边松风回顾了平安银行与兴港投资历史合作情况。双方在传统授信、债券发行及投资、创新金融产品等多个业务领域均保持着良好合作。他充分肯定了兴港投资业务布局的前瞻性,表示平安银行将持续发挥“综合金融、科技赋能”两大核心优势,依托平安集团全牌照资源,为兴港投资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专业金融服务。

柳敬元对平安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实验区及兴港投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实验区及兴港投资的良好发展态势。近年来,航空港实验区致力于不断完善产业生态,实现高端制造业发展新突破,逐步构建起以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航空物流等优势主导产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高质量打造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副城。兴港投资作为实验区开发建设、产业运营的主力军,深入研析区域发展机遇,深耕核心产业培育,为航空港实验区引入郑州合晶、华锐光电等重点项目,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兴港投资十分重视与平安银行的合作伙伴关系,期待双方在更高平台加强协作,打造银企合作典范。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对双方前期良好合作关系的肯定,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打造金融应用场景,在更深层次、更广维度实现全方位互惠合作,为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做出新贡献。(作者:兴晟信 文/李睿博 图/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