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出行更便捷 郑州航空港区三条道路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9-17 09:42

交通道路犹如城市发展的“毛细血管”,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一环,更与广大市民的生活出行息息相关。

微信图片_20210917093937

近日,郑州航空港区道路交通建设传来好消息,飞霞街、邻里东路、幸安东路三条道路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进一步完善了航空港区路网建设,提高了城市交通服务水平。

本次验收的三条道路均属于河东第五安置区配套道路,为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由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下属骨干企业航程置业负责建设。其中,飞霞街北起瑞空路,南至和睦路,设计宽度30米,全长660.65米,双向四车道;邻里东路西起和睦路,东至飞霞街,设计宽度30米,全长1175米,双向四车道;幸安东路西起和睦路,东至飞霞街,设计宽度25米,全长1174.94米,双向两车道,三条道路均为单幅路型式。除了道路建设之外,三条道路的雨污水、电力、绿化、照明工程也已同步建设完毕。

微信图片_20210917093944

为进一步便捷周边百姓出行,自开工以来,在航空港区管委会各局委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航程置业与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程施工任务。

本次竣工验工作组收由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人员组成,分为观感组、实测实量组、质量保证资料组,同时邀请航空港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整个过程进行监督,通过召开验收会、查看工程资料、现场实测实量等程序,共同确认工程达到合格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道路建设是改善区域交通环境、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的民心工程。此次三条道路验收和顺利通行将为周边园博幸福新城、园博幸福花园等多个小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有助于进一步打通城市循环,也将为区域发展注入全新活力。(作者:航程置业 杨柳 兴港共享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