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监管不松懈 兴港共享成立餐厅质量监管委员会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9-24 09:45

为树立兴港职工餐厅委托经营的餐饮公司实现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9月23日上午,兴港共享在504会议室成立兴港大厦餐厅质量监管委员会,在兴港大厦餐厅用餐的各单位安排专人参加,会议由兴港共享公共事务共享中心相关负责人主持。

图片1

会上,兴港共享相关负责人对兴港大厦餐厅质量监管委员会作了基本介绍,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考核监管前的岗前培训,对《员工餐厅考核表》的考核项目进行逐一讲解和耐心解答。培训结束后,餐厅质量监管委员会组织成员随机分为三组,突击检查志勤餐厅和豫盛和餐厅,根据考核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兴港大厦餐厅质量监管委员会将根据现场评分结果和满意度调查结果,确定餐厅的安全保证金和服务考核金的扣减比例,在期末考核后依据考核结果予以兑现,对餐厅起到了有效的约束作用。

图片2

下一步,兴港共享餐厅质量监管委员会将和各单位一起,督导餐饮公司积极整改不规范的地方,强化餐饮公司对食品安全的管控,不断提升餐饮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建设兴港、建设港区的征程中。(作者:兴港共享  贾杜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