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合众思壮参展INTERGEO 2021 展现全球化品牌形象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9-29 08:56

9月21-23日,国际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盛会INTERGEO 2021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兴港投资集团下属骨干企业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众思壮”)旗下高精度卫星导航品牌Hemisphere和测量测绘品牌STONEX、eSurvey盛装亮相,展现了合众思壮的全球化品牌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929085440

展会现场,Hemisphere、STONEX和eSurvey联合展示了汇聚合众思壮自主核心技术的时空信息领域全产业链产品和服务。在STONEX展区,高精度RTK接收机、全站仪、3D激光扫描仪和坚固型数据采集终端等产品和解决方案系数亮相。在Hemisphere展区,除了芯片和板卡等基础产品,Hemisphere还一并展示了机械控制、精准农业、水上定位、中国精度(Atlas)星基增强等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eSurvey重点展示了高精度RTK接收机全系列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929085445

除了对已有的多项技术与产品进行深度优化与升级,Hemisphere和STONEX还推出了功能更全面、满足多领域多场景使用需求的新产品,吸引了现场诸多专业参观者的关注。

其中,SLAM手持三维激光扫描仪作为新品重磅亮相,并在海内外同步上市。该产品由合众思壮全资子公司广州思拓力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和STONEX团队合作研发,采用SLAM技术,不完全依赖于GNSS定位,可在室内外等空间中进行环境的三维重建,让作业人员在行走中即可实现厘米级点云获取。该产品以其小巧便捷、高精度的特点,广泛应用于堆体体积计算、建筑立面量、数字化园区、林业调查、绿化竣工验收、地下停车场、矿山量、隧道测量等领域。

微信图片_20210929085453

Hemisphere推出了全新的GradeMetrix机械控制和引导定位系统。GradeMetrix 系统适用于包括推土机和挖掘机土方应用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平整、采矿、挖掘还是压实应用,GradeMetrix 解决方案都体现出了卓越的性能。

近年来,合众思壮一直坚持全球化布局的发展思路,在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均有日趋成熟的分支机构,已形成时空信息领域全产业链的业务布局和全球营销体系。面向未来,合众思壮将积极顺应技术融合发展和全球化等趋势,努力构建新业态,加速国际化发展步伐,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优异的北斗/GNSS技术、产品与服务。

关于INTERGEO

INTERGEO是世界最大的测绘行业论坛展览会,由德国测绘、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协会主办,每年在德国不同城市轮流举办。作为测量测绘行业年度盛会,INTERGEO涵盖测地学、地质信息系统、测地数据、遥感技术、测量仪器及无人机等主流产品与技术,为大地测量、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等行业专家提供了全球化的贸易和交流平台。每届展会有来自德国、美国、英国、中国、意大利、加拿大等国家在内的参展商和行业专家、客户参加。

合众思壮连续多年参会,通过这个国际化平台,全方位展示了其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精度卫星导航产品及服务提供商的强大实力。(来源:合众思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