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获两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9-30 09:43

近日,集团公司凭借兴港云盘系统、投资理财管理信息系统获得两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1

“兴港云盘(XGCloud)”是集团公司结合当前技术发展趋势,依托现有软、硬件设施,自主开发的私有化云盘产品。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应付款回单文件、工作文档等共享需求,实现了集团内部各单元间的互联互通、信息共享,有效提升了信息资源使用效率与安全水平。

“投资理财管理信息系统”是集团公司自主研发建立的财务资金一体化平台。系统涵盖借贷管理、理财管理、内部银行管理等资金管理功能,通过与财务信息化系统发挥协同效应,进一步提高了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自动化、智能化管理水平,更好发挥了“智慧财务管家”作用。

集团公司始终高度重视计算机软件及信息技术的开发应用,未来将持续发挥IT团队在项目管理、技术研发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聚焦经营管理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更多技术应用场景,加快“智慧兴港”建设步伐,推动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作者:企业管理部 彭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