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  城市开发

城市会客厅

时间:2021-10-09 17:07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城市会客厅位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公园南一路与雍州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以“擎动·航空芯城”为展示主题,是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特色的对外交流展示平台,其公众性、开放性和艺术性属于国内一流。

 

城市会客厅共三层,展厅区域分为“启航·空中丝绸之路的起点”、“发现·空港新城的城市潜力”、“飞越·联通全球的智慧新城”、“探索·规划创新的城市文明”、“铸造·航空经济的城市动力”、“畅享·连接世界的未来都市”六大篇章,厅内采用高科技展示手段,将增强现实(AR)、声光电、飞跃航空港、飞屏互动、雷达感应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项展示环节,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发展演变、建设成果和宏伟蓝图,全面展示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发展的无限潜力和美好未来。

 

城市会客厅是一座集规划展示、会议接待、商务洽谈、技术交流及市民休闲等多功能的展示综合体,它不仅是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全媒体展示平台、宣传平台、招商平台,也是展示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更是全面提升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文化品位而打造的 “城市新名片”。

     擎动,航空芯城;翱翔,永无止境;未来,由此开始。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城市会客厅竭诚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