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  城市开发

京港澳高速双湖大道互通式立交项目

时间:2021-10-09 17:30

京港澳高速双湖大道互通式立交项目(航空港区北站)位于航空港实验区西北部,新建洪泽湖大道(双湖大道)与机场高速和京港澳高速交汇处。项目总占地1077.7亩。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被交道洪泽湖大道(双湖大道)2400米,改建京港澳高速1250米,改建机场高速1120米,新建匝道6500米,匝道桥14座,8进15出收费站1处(其中ETC车道21条),超限监测站一处,劝返车道220米,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助力航空港实验区打通内捷外畅的公路网,为实验区发展框架拉伸强化与中心城区融合提供了有力支撑。

航空港区北站2_副本

2019年10月10日上午,京港澳高速双湖大道互通式立交项目(航空港区北站)正式开通并投入使用。

航空港区北站1

京港澳高速双湖大道互通式立交项目(航空港区北站)的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为实现区域交通一体化目标,促进航空港实验区区域经济发展的一项重点工程,项目的建成通车对于促进航空港区北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有效完善路网结构,进一步强化实验区与外界的交通联系,提高高速公路作为基础设施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的能力,更好的推动郑州都市区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