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河南信产投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亚东一行调研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11-02 08:58

10月30日上午,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产投”)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亚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航校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兴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大鹏,常务副总经理张振伟等接待并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02085504

柳敬元对李亚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航空港实验区及兴港投资集团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等方面作基本介绍。

调研期间,李亚东一行分别参观了华锐光电、航空港实验区城市会客厅、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北斗产业园等项目,全面、深入了解了航空港实验区的总体战略规划目标,产业兴港的发展成果,以及区内重点项目的业务运营情况。最后,李亚东一行到兴港大厦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听取了兴港投资集团财务管理体系建设的理念和成效,了解了财务共享的建设情况。

此次调研,增进了彼此双方的了解,为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双方将紧密结合,从产业园区、电子信息、智慧城市、基金等方面着手,寻求合作契机,深耕我省的信息产业,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是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由河南投资集团发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30亿元,现有超600人专业化团队。作为河南省信息产业投资和运营主体,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承接河南省内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产业重点项目,服务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生态建设。(作者:董事会办公室 文/张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