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召开2021届见习生座谈会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11-19 17:20

为了解集团公司2021届见习生成长情况,倾听心声,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11月15日下午,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在兴港大厦3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届见习生座谈会。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振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及22名见习生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9172002

座谈会上,见习生们结合本职工作,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内容、成长心得和职业规划等,从被动学习到主动求知,从手忙脚乱到游刃有余,离不开同事们热情的帮助,离不开导师们手把手的帮带,更离不开兴港这个大平台赋予的职责。大家纷纷表示,一切收获都体现在完成的工作中,希望自己在兴港这个大家庭中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不断进取,立足于本职岗位,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届见习生入职以来善于思考、勤于总结、敢于迎接挑战的积极态度,并对见习生的职业发展作出引导,指出要分阶段布局好入职的前三年:入职前半年,要调整好心态,实现由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在为企业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个人成长;入职一年内,能够独立胜任岗位工作,多试错、多请教、多积累,创造性地完成本职工作;入职三年内,成为业务骨干,强化资源协调能力,增强问题解决本领,实现个人成长与公司发展的相互成就。

最后,就见习生今后的发展,张振伟寄予殷切期望:一是做好当下,面向未来。要做好本职工作,挖掘自身岗位的价值与深度,打牢职业成长根基;要把握目标方向,找准自身定位,处理好低头干活与抬头看路的关系。二是抓住机遇,助力转型发展。当前集团公司正处于改革转型的关键阶段,发展需要人才,环境造就人才,要及时掌握政策信息,使自己的思维视野、认识水平跟上时代步伐,将个人成长同集团发展、实验区繁荣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共同努力,积极贡献力量。兴港投资集团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与广阔的发展平台,要加强向心力与凝聚力,共同维护好兴港这个大平台。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兴港投资集团人力资源部是员工沟通的窗口,更是员工成长路上的加油站,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各位见习生们能够振奋精神、拼搏努力,在未来的道路上探索发现、收获成长,努力为兴港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作者 | 文/人力资源部 秦阁阁 图/兴港共享公司 蒋琮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