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程置业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12-24 14:57

2021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航程置业迎来了十周岁生日。辛丑年冬至,航程置业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集团公司领导、部分部门负责人,骨干企业领导,航程置业班子成员以及员工代表出席了庆典活动。

活动现场被“十年航程,再续华章”的主背景墙渲染出喜庆的氛围,精彩的快闪活动《夜空中最亮的星》和《我们都是追梦人》后,庆典正式拉开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211224144232

航程置业总经理豆中梅进行致辞,概述了十年来航程置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争分夺秒、拼尽全力”的港区精神,一步一步从0到1,从1到10,从1家公司、1个项目、5个人、1500万元的小企业迅速成长为39家公司、700多个项目、200余人、950亿元的综合性城市开发公司,回顾了这十年的创业历程和点滴累积的成绩,讲述了航程置业十年来实现的跨越式发展,描绘了未来发展蓝图。同时,豆中梅对一直以来给予亲切关怀和帮助的领导们、鼎力支持和信任的合作伙伴们以及辛苦付出的全体员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微信图片_20211224144240

随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发表重要讲话。柳敬元对航程置业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员工致以亲切问候,肯定了航程置业作为集团公司骨干企业一直以来,尤其是初创时期为实验区以及集团公司的快速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集团公司整体发展都面临着重大变革,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以及转型发展的大趋势,希望航程置业以高昂的斗志,坚强的意志,保持战略定力,不断筑牢转型发展基础,为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建设“国际美好”航空新城彰显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224144245

庆典活动还进行了表彰仪式,柳敬元、豆中梅分别为入职十年的八位老员工颁发“奉献奖”奖杯。八位员工从切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他们是如何加入航程、如何参与见证航程的发展壮大、如何看着实验区的发展日新月异,如何奔赴下一个精彩十年的畅想。

紧接着,员工们自导自演的网签情景剧《稳稳的幸福》和纪录片《回家圆梦》,将现场带入高潮,让在场的领导和同事们又实景重温了网签现场老百姓们对家的期待与回家的喜悦。

本次庆典仪式,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共抽出三等级奖10人,二等奖5人,一等奖1人。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全体员工一起唱响生日快乐歌,集团董事长柳敬元,总经理何大鹏,党委巡察员许永喜,航程置业总经理豆中梅以及第一个加入航程置业的老员工赵月、一等奖获得者杨力良共同切开航程十周岁生日蛋糕。仪式结束后,全体员工共同分享了这凝聚十年幸福甘甜的生日蛋糕,这是航程十年筑城的甜蜜,更是奔赴下一个精彩十年的幸福起点。

“十年磨一剑”,第一个十年航程置业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在城市开发与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第二个十年已拉开序幕,航程置业将以十周年为契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中再谱华章!(作者:航程置业 苌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