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中国科学院院士林圣彩一行调研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12-24 15:09

12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林圣彩博士一行来访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局长杨晓峰、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钟南、郑州创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勇等接待并陪同参观。

1

林圣彩一行先后参观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展示中心、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深入了解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总体概况、建设规划,以及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园区运营情况、企业入驻、项目落地、平台优势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杨晓峰首先对林圣彩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以及临空生物医药园发展给予的高度关注,并从多方面详细介绍了航空港实验区科技、人才等创新型项目孵化支撑体系。随后,钟南围绕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的核心优势、CXO一体化平台服务体系及产业聚集情况等,向来访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林圣彩院士对航空港实验区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及取得的产业成果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双方希望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达成多维度多方面合作,促进相关科研机构和高校的技术转移转化及产业化,为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快速成长持续赋能。(作者:创泰生物 孙滢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