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喜讯!航程置业成功延续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2-01-10 11:09

近日,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程置业”)迎来2022年度的第一个喜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成功延续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微信图片_20220110110650

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目前房地产开发领域中最高资质,对开发企业的企业实力、开发业绩、资料内容、技术力量、开发规模都有较严格的要求,获批难度大。此次资质的成功延续,标志着航程置业作为航空港实验区本土企业中首家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企业,整体实力进一步得到权威认可,为公司的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十年来,航程置业承建了实验区全域范围内99个安置房项目,总投资达827亿元,建设住宅14.22万套,累计建成交付75个,提供住宅11.05万套,保障了超18万群众的回迁安置。在安置房项目建设、交付“攻坚战”中,航程置业始终将“拆迁群众关于家的美好期许”放在心头,尽最大努力让群众的“家园梦和安居梦”早日实现,不断提高项目的质量和效率;在2019年的安置房交付工作中,实现了集中交付20个安置房项目,创造了1周内网签2000套安置房的“航程速度”。

此次成功延续一级资质,具有里程碑意义。未来航程置业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拓宽企业发展空间、扩大行业影响力、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航空港实验区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为航空港实验区的高质量发展添薪蓄力。(作者:航程置业 苌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