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程置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第三届郑州市标兵青年文明号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2-01-18 10:16

近日,经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郑州市委综合评选,航程置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第三届郑州市标兵青年文明号。

微信图片_20220118101541

航程置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在我市7·20特大暴雨发生后,随即成立航程置业抢险突击队,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多处有灾情的地方抢险救灾;在新冠疫情突袭整个城市时,积极组织一批青年志愿者身披“志愿红”,在航空港区站高速卡口及居民社区一线助力支援实验区疫情防控工作;在日常志愿活动中,从垃圾分类到交通指挥,从慰问孤寡老人到关爱留守儿童,航程置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足迹遍布实验区各个角落,在民众中获得良好的口碑。

第三届郑州市标兵青年文明号是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下,面向广大青年设立的奖项,鼓励广大青年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突出业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职业文明,在攻坚克难中展现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智慧力量。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航程置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高度认可,也是对航程置业作为国有企业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航程置业青年职业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新希望。

航程置业将再接再厉,培养和选树一批“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青年榜样,为助力提升团员青年职业文明、助力公司加快转型汇聚青春正能量!(作者:航程置业 吕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