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召开2021年终述职报告会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2-03-01 09:40

2月24日、28日,兴港投资集团召开2021年终述职报告会,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偏差短板、谋划未来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大鹏,党委副书记高博,纪委书记张德周,常务副总经理张振伟,副总经理饶凯、李占森,工会主席吴永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占森主持。

1

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各部门、各骨干企业共计16家单位的述职汇报。各单位对2021年经营发展各项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系统复盘,对行权能力建设、管控体系优化等重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亮点进行了集中展示,全方位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提出2022年工作谋划与经营目标,充分展现了各单位在转型变革时期谋求发展突破的昂扬风貌。

2

3

集团公司各部门述职

5

3

各骨干企业述职

述职完毕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其他评委依据评分标准对各单位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评分。

自2018年集团公司《绩效考核办法》印发实施以来,年终述职评价作为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环节,历经近四年的探索与优化,组织流程更加科学高效,评价标准更加全面精准,成为绩效考核规范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的缩影。

本次述职报告会的召开,标志着2021年度组织绩效考核工作即将圆满收官,也是新一年度各单位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开端,必将激励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全力深化转型、奋力开拓进取,为推动产业兴港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各部门副经理级及以上人员、骨干企业经营班子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各骨干企业及下属企业员工通过收看网络直播形式参会。(作者:文/企业管理部 李婷 陈红莉 图/宣传中心 蒋琮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