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全力以“复”促生产 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5-12 09:39

在经历了20多天的静态管理后,航空港实验区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兴港投资集团旗下产业园区有序复工复产,城市运营持续保障有力,重现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微信截图_20220512093733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供图

“请出示您的通行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5月11日下午,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入口处,工作人员逐个仔细查验园区进货车司机的“双码一证”,并对装载货物进行全面消杀。

为做好园区常态化防疫工作,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通过系列举措搭建园区防疫服务圈,保障入园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对园区居住人员、园区外居住人员进行分类,加强对流动人员的点对点管理。进出园区的货运车辆需持有通行证,核验司机双码一证,充分消杀后张贴封条,货车方可进入园区。同时,持续加强园区巡查及消杀工作,园区企业采取订餐取餐制,协调属地办事处,在园区内进行核酸检测,减少人员流动,避免出现交叉感染等情况,力求疫情防控、生产经营达到平衡。

微信图片_20220512093741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供图

在华锐光电产业园,一线生产员工全员到岗。在实验区管委会和集团公司的支持帮助下,企业生产关键材料已经到位,物料供应稳定。公司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园区闭环管理及点对点管理措施,在应急防疫物资储备充足、重点区域每日消杀的基础上,确保公司逐步复工、有序“动”起来。

无论“战时”还是日常,兴港公用事业都毫不松懈,守好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双防线——兴港电力一线人员及时到现场抢修电路,兴港燃气保证供应不停歇,城市运营及清洁热力公司的供暖管道恢复建设工程,全力做好各类风险隐患监测、排查和治理……城市保供需求在哪里,他们就坚守在哪里。

微信截图_20220512093750

兴港市政 黄韦强 孙亚东 摄

与此同时,兴港市政的工作人员也忙碌起来,路桥养护、环卫管理、环境治理、绿化管养、隧道管廊、绿色机场,各项目精细化巡查现场设施,做好环境消杀,提高保洁质量,美化区域景观,为航空港区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优美的环境保障。(作者:文/宣传中心 蒋琮琮)